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查看:
  来源:

IMG_4464 - 副本.JPG

本网消息(图/龙琴 文/成彦峥)9月24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新中国七十华诞来临之际,于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活动总要求。

IMG_4458 - 副本.JPG

与会党员预备党员各抒己见,讲述“我与祖国共成长”的励志奋进故事,分享成长体会,充分展现青年之想,体现我院学子的家国情怀。作为一名党员, 要多为国分忧,为党分忧。以党内优秀人物为榜样,从身边小事做起,多为人民做好事,在平凡的工作中为祖国添砖加瓦,不负胸前鲜红党徽。

IMG_4388 - 副本.JPG

祝老师在总结中指出,要将物质奉献与精神奉献相结合、完善自我与奉献社会相结合、自身命运与国家命运相结合,弘扬民族精神,传递革命火炬,实现人生价值。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