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志愿青春,“救”在身边记红十字急救员培训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查看:
  来源:

3F64E2CEE589C4CAFDD33DDD2D02DCA0 - 副本.jpg

本网消息(图/文 周诚秋)为提高同学们的生命安全认知水平和救人自救以及志愿服务实践能力,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我院同学于2019年11月2日-3日在5120教室开展“志愿青春,‘救’在身边”应急救护持证培训活动。

培训中,红十字会应急救护老师带领同学们了解日常应急救护知识,学习了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紧急避险等技能。经过两天的救护培训,许多同学顺利通过理论和实操考试,获得了“红十字救护员证”。

45554C9DA8AA9606261989E74BDDAB09 - 副本.jpg

参与培训同学表示,通过该活动学习到了非常有用的急救知识和技能,将来在有需要的时候更有勇气和能力站出来,在保护好自己的前提下,正确的帮助别人。本次“志愿青春,‘救’在身边”培训活动,通过救助技能的培训,引导同学们尊重生命、珍惜生命、爱护生命,增强了同学们服务实践的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