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群众·始于公寓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查看:
  来源:

QQ图片20191113161804 - 副本.jpg

本网消息(图/江莉勤 文/杜森林)学生公寓既是学生学习、生活的主要场所,又是学生交流思想、人格养成的重要平台;既是课堂教学的伸延,又是学校育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是学生日常教育管理的重点部位,又是学生党建工作的有效载体。

QQ图片20191113161836 - 副本.jpg

QQ图片20191113162242 - 副本.jpg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公寓党小组为了深刻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充分发挥学生党组织”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结合学生公寓实际进行党性锻炼,从身边的事情做起,在注重品德修养、联系广大同学、承担社会工作、开展公益服务、文明宿舍建设等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把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辐射到学生公寓,使“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口号落到实处。

QQ图片20191113162017 - 副本.jpg

11月12日,公寓党小组深入学生公寓3栋、5栋开展了为群众办实事好事的活动,为同学打扫宿舍,强化党员服务意识。通过活动加强党组织与同学之间的联系,提高了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同时改善了学生宿舍环境,进一步引导学院同学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