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党员寝室”挂牌仪式暨紧抓落实公寓党建主题研讨会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文 詹春艳)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于11月13日在公寓党员服务站开展“党员寝室”挂牌仪式暨紧抓落实公寓党建主题研讨会。公寓党建指导老师祝郁欣、肖华玮出席仪式,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活动并为公寓党建发展建言献策。

祝郁欣老师明确了“党员寝室”“党员示范寝室”建设要求,党员同学要以点带面带动整个宿舍同学共同进步,党员寝室也要以点带面带动全学院寝室在文明寝室、特色寝室创建方面取得佳绩。肖华玮老师指出党员同学和党员寝室首先要模范地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提高对宿舍安全规范的认识,敢于和不良行为习惯作斗争。

-75a445c4d78fc6b1 - 副本.jpg

老师们对学院党员寝室一一检查,并一同为”党员寝室“挂牌。学院党员寝室风貌总体呈现良好的状态,宿舍干净整洁,学习氛围浓厚,宿舍同学互帮互助,起到了很好的榜样示范作用。

43460dd351f7f0d6 - 副本.jpg

挂牌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前往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研讨会。同学们提出要用先进的党组织文化和精神涵养公寓党建,将公寓文化建设作为公寓党建的突破口,让公寓成为党建和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阵地,为同学们打造一个良好的宿舍氛围。

本次活动让学院党员同学深化了责任意识,同学们都决心做思想上的表率、学习上的标兵、工作上的典范、生活上的榜样,希望用实际行动带动公寓良好生活氛围的形成,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党员宿舍,一座先锋堡垒”。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