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文献检索,解写作之惑记学生党支部文献检索分享会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查看:
  来源:

TIM图片20191126085414.jpg

本网消息(图/宋鋆霞、简含 文/刘万权)11月21日晚,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学生党支部社会实践部为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为人民服务精神,为同学们办实事好事,举办了文献检索经验分享会,并取得圆满成功。

TIM图片20191126085359.jpg

分享会主讲人为17级软件工程专业的吴忠明同学,他为同学们系统讲解了信息的来源、文献检索的概念和方式方法、论文的分类概述以及写作的程序与方法。同学们专心致志,认真听讲,适时记录,学习探究氛围异常浓厚。分享会结束后,同学们审思明辨,与吴忠明同学就实际操作过程中的种种疑惑进行交流,最终收获满满。

TIM图片20191126085328.jpg

本次分享会针对同学们对于论文写作相关技能的迫切需要,介绍了文献检索和论文写作的流程,解决了同学们在写作过程中遇到的选题无想法,不知如何写作,不知如何引用文献等问题,既给同学们解决了问题,又让大家对于论文撰写有了更深的了解,有助于训练同学们的科学研究思维,帮助同学们在创新训练计划、挑战杯以及其他学术学科竞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