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慰问困难学生党员·党组织关怀暖人心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查看:
  来源:

TIM图片20200109143854 - 副本 - 副本.jpg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不知不觉一年已接近尾声,同学们开始陆续离校返乡,但也有一些同学选择了留校。1月8日,学院党委开展党内关怀,组织困难学生党员慰问活动,党委书记杨阳老师、学工办主任王文浩老师,辅导员肖华玮、秦晶、祝郁欣老师等,前往困难学生党员宿舍与家庭困难学生党员一同座谈,并送去新年慰问。

慰问交流中,老师们了解了困难学生目前的学习情况、家庭生活情况、工作情况以及春节行程安排等。杨阳书记指出,作为学生党员,即使家庭情况不乐观,也应该有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相信我们的同学可以通过自身的努力走出困境,在保证自身条件改善的同时还能回报社会,感恩组织,为祖国的建设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人民奔向幸福小康,奉献自己无穷的力量。魏进同学提到,自己收到来自党组织的关心让他倍感温暖,自己目前已经适应了工作状态,能够很好的把自己在党支部锻炼到的,辅导员老师指导的以及课堂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并且很明确要将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在工作上更好地发挥价值。同学们都相信,眼前的困难只是暂时的,一定能通过自己的奋斗与努力,摆脱贫困,回报社会。

老师们勉励困难同学再接再厉,无论任何时候,无论有多困难,都不要忘记党组织的关怀与信任,组织上会给予困难党员更多的关怀、关注与关心。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