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分党校举行第58期发展对象公开答辩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文 陈科宇)4月15日中午,我院分党校第58期发展对象公开答辩在5211举行。分党校校长、党委书记孙雁霞,党委副书记周红,学工办主任王文浩,学生党支部书记祝郁欣作为评委出席本次答辩,学生党支部杨雪同学主持大会。

本次答辩由个人成长汇报和抽题答辩两个环节组成,共20位发展对象参与。发展对象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和抽签答辩,同学们就自己积极分子阶段的发展历程做了回顾总结,展示了个人思想进步情况,并就时政问题和理论问题进行了阐述汇报。

孙雁霞书记对本次答辩进行了点评讲话讲话中肯定了同学们在发展阶段的不懈努力,鼓励同学们要不断深入地学习四史,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在实践活动当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以一个共产党员标准来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