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好百年党史,凝聚奋力伟业——我院文产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查看:
  来源:

(本文消息,图/孙佳媛,文/陈舒慧)2021年4月20日中午,我院文产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了线上“学好百年党史,凝聚奋力伟业”的学习教育,支部书记陈舒慧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活动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聚焦党史、潜心教学、立德树人、服务社会”两大主题进行学习,深化了我支部党员同志对党史进程的认识,进一步激励党员促进中国共产党继续辉煌发展的决心。

从党的重要代表大会看党的奋斗历程。自1921中共一大到2017中共十九大,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到当下建党百年的历史新纪元,一代又一代中共党员们乘风破浪,披荆斩棘,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奋斗。党员老师在会上纷纷发表学习感悟,孙佳媛老师提出:“党和人民已经明确了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全新奋斗目标;作为高校教师、作为中共党员,我们应当牢记使命,并且积极地将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能助力国家欣荣发展的强劲动力。”甘霞老师也认为:“通过党史学习后,我们要积极从校学习区走入生活园区、城市社区、革命老区,把学习到的优秀知识理论逐步地转化成实践经历,并定期总结,反哺经验。”

从党的主要领袖与历史事件致敬时代楷模。贺琼老师总结:“我们有许多了不起的开国将领,还有无数在党的历史上鞠躬尽瘁服务人民的同志,如方志敏、刘志丹、杨靖宇等;他们都是值得我们各党员、各老师、各学子必须致敬的榜样。”高丽楠老师补充道:“这些榜样不仅值得我们致敬,更是我们每一个人学习的榜样。所以,我们要发掘他们身上的优点,学习他们建设党、跟党走的经验与决心,争取为党的新目标贡献出我们高校老师的力量。”

总结党史经验,初心始终不变,续创百年辉煌。此次党史学习活动在参会同志的积极讨论与总结中圆满结束。


编辑: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