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旅游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王岑涅,文/袁力)近期,根据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我院旅游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活动采取“集中布置+主题宣讲+线下自学”的方式循环推进,确保学习教育效果。支部书记主持学习活动。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党委书记孙雁霞同志指导支部党史学习活动,并作题为《党的光辉历程和历史经验》的主题宣讲。她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在成都大学和旅游学院重要发展机遇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着特殊重要意义。旅游管理系教师党支部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获得新的发展与进步。

学习活动紧紧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重要的历史时期,聚焦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对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展开回溯与解读。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一起重温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光辉岁月,备受教育与鼓舞。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一定要深入理解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真理性,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