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举行2020年“迎新团拜”活动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查看:
  来源:



2020年1月10日,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举行了2020年“迎新团拜”工会活动。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首先,院长诸丹教授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的整体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在讲话中表示,2019年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对外合作、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较好成绩,特别是旅游管理专业成为全校唯一一个进入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的专业。在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在继续加强各项工作的同时,站在更高的层面,有针对性地做好工作谋划与布局,共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杨阳介绍了2019年学院党委在思想政治建设、党的建设方面的工作。强调全体教职员工需要进一步树立追求优秀,拒绝平庸的意识,主动将践行“三严三实”的具体要求融入学院的各项工作中。

随后,学院工会为2019年度分工会活动积极分子颁奖。然后,进入节目和游戏、抽奖环节,每位教职工都感受到了集体的团结、组织的关爱。通过本次年终总结和迎新春活动,学院班子和院分工会将学院的发展现状、未来目标、重要举措等传递给每一位教职工,大家彼此间增进了解,加强沟通,在喜悦之情流露之际,也对学院的美好未来充满了期待。

  

 

 

编辑:冯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