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学院前往彭州市宝山村开展工会活动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查看:
  来源:

20201121日,小雪。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前往彭州市宝山村开展“文旅农商体融合”参观活动。

宝山村位于彭州市龙门山镇,距成都市76公里,面积56平方公里,全村辖15个村民小组,620户,2035人。上世纪70年代以来,宝山人在两任书记带领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以“领秀天府、幸福宝山”为愿景,走集体经济实现共同富裕的道路,开创了“水电、建材、旅游、矿产品开发”四大产业格局,描绘出一幅“产业兴旺、村民职工富裕、环境优美、管理科学、文化丰富”的乡村诗意画卷。2019年,全村实现人均收入77259元。荣获“全国文明村”、“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等荣誉称号。

老师们参观了绿野星辰帐篷酒店、青青花园民宿、半盏山房民宿、宝山茶文化博物馆,感受到了宝山村村民的幸福生活。随后,学院在茶文化博物馆开展了茶文化知识竞赛。

此次参观学习在飞逝的时间中一闪即过。宝山村的历史和建设智慧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记忆,富有特色的乡村旅游建设将在日后我们的工作、生活中为我们提供宝贵的经验。

 

编辑: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