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礼赞百年史,颂歌献给党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查看:
  来源:

礼赞百年史,颂歌献给党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分工会活动

2021630日,成都大学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分工会会员前往东部新区开展工会活动。

成都东部新区是省委贯彻落实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关于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支持成都东进重庆西扩,建设“两中心两地”战略部署的重大举措。

首先大家来到了马鞍山观景台规划展示馆,听取讲解员对东部新区工作推进情况和体制机制运行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成都东部新区作为“未来之城”坚持长远谋划、分期实施的片区综合开发,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治理、深入实施“一干多支”的发展战略。此后,大家登上观景台,俯瞰三岔湖全景,切身感受到东部新区作为未来之城的现代化和国际化特质,对未来城市发展建设充满信心。

随后,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领下,开展了“礼赞百年史,颂歌献给党”的唱红歌活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东部新区规划馆内想起了嘹亮而动人的歌声。

此次工会活动让大家通过直观感知,深切体会到东部新区是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现实需要,是破解盆地约束的百年大计。开拓了大家的视野,增强了大家的信心,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紧紧抓住东部新区建设历史机遇,与城市共发展,为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