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职工小家建成,喜迎学校验收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7日
查看:
  来源:


提高学院教职工工作积极性和幸福感,增强团队活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中的重要作用,2021年1月学院分工会在院党委领导下积极向学校申报建设“职工小家”。在获得校工会立项支持后,学院坚持党政共建原则、坚持为教职工服务原则坚持品牌和特色原则,创建和管理小组围绕建设目标,系统谋划、统筹推进,顺利完成了方案设计、装修布置和物资采购等各项工作内容。


2022年3月16日,学院职工小家顺利建成,并接受学校验收专家小组验收审查。学院党委书记孙雁霞以“同心同行·共筑未来”为题向专家们作了验收汇报。孙书记通过基本情况、建设目标和建设情况等三方面,介绍了学院工会以及职工小家如何服务与支持全院教职工聚焦主业,更好地投入到教书育人的伟大事业中去。孙书记代表学院再次感谢学校和工会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关爱。专家们也对职工小家建设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指出职工小家的建设充分体现了旅游风格和文化风范。


学院职工小家充分考虑教职工的需求,按照功能分为三大块,分别为阅览区、休息区、健身区。阅览区为教职工提供图书阅览服务。休息区配备各类咖啡茶饮及微波炉、冰箱等设施,满足各种生活休闲需求。健身区是教职工锻炼身体和相互交流的场所,提供了跑步机、划船机、瑜伽垫、哑铃等运动器材。职工小家将在工作日内全天开放,欢迎学院教职工前往体验。


编辑: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