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喜迎二十大,暖心荣休会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查看:
  来源:


“感谢领导关心,感谢同事们的帮助,旅游学院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让我感到十分温暖。希望学院今后发展得越来越好,团结凝聚大家,共同进步!”有着丰富实验室管理经验和班主任经验的程兴老师谈到。

1018日下午,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在学院“职工小家”为程兴老师举办了一场荣休会,荣休会现场简朴而温馨,气氛热烈而又融洽。

首先,孙雁霞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程兴老师致慰问辞。她表示,程老师把青春年华和智慧留在了院,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和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退休教师们对教育工作的深厚情怀,是学院引以为傲和长久珍惜的宝贵财富。她希望程老师今后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工作,积极为学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共同为程老师颁发了纪念品,并进行座谈交流。



编辑: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