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桃李满天下 深情献母校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06年07月09日
查看:
  来源:


2006年7月8日管理学院企管专业本科八二级毕业生在毕业20年之际,从各地相约回到母校,共同回忆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的美好而难忘的时光。上下铺的兄弟、同桌的姐妹在追忆寝室夜间恳谈、课余欢快的郊游时,对年少时充满青春激情与浪漫追求的话题依然乐此不彼感慨万千。对20年各自的工作经历与成长历程体会甚多,认为能有今天的成就与母校的培养、老师的教诲是分不开的。

       班主任向明的一句开场白---“同学们,现在上课了”,把校友们的思绪一下子带回到20年前。校长吴光对同学们20年来在工作岗位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同学们情系母校、关心母校的建设发展之心表示感谢,祝福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在工作上顺利发展,家庭生活幸福美满。老校长张日新、党委副书记刘明钦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共同祝愿莘莘学子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的成绩,为母校的兴旺发展献计献策,提供更多、更大的支持。

       座谈会后企管专业本科八二级毕业生为母校种下了两颗表达感恩之情的银杏树,在石碑上刻下了“桃李满天下”的寄语。校友们表示将继续关注母校的建设发展,继续为母校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admin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