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旅游文化产业学院举行校友创业交流会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9日
查看:
  来源:



(旅游文化产业学院讯 供稿:张瑞君 编辑:桑睿)1226日晚上7点,旅游文化产业学院在4119教室举行了校友创业交流会, 2009级园林专业学生郭铭江和学弟学妹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创业经历,交流会由田崇军老师主持。

 

郭铭江学长首先风趣幽默地介绍了自己和自己的大学生活,包括自己的各种比赛,各种职务,各种经历,各种荣誉,用事例阐释了自己的人生信条:“诚信善良,勇敢负责,富有激情”,展示了他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接下来的现场提问环节中,众多学生积极提问,郭铭江学长真诚的一一做出了回答。同时,在互动中,两位幸运儿分别获得了被认证的其经营餐馆四味轩的免费大餐和代金券。也在这次互动中向所有人传达了一个道理:要做第一个发现新大陆的人。也借用一道题来告诉同学们做事要有思维和方法,在大学生活中更要如此,在掌握好基础知识的同时,也要拥有计划和方法。最后,他让同学们伸出各自的手,并告诉我们一个道理:不管手上的事业线,生命线,爱情线是什么样的,我们都必须时刻铭记命运掌握在我们自己手里。

 

在本次交流后结束后,很多学生都表示自己收获颇丰,对于大学生创业也有了新的启示。本院记者就学生关心的问题对郭铭江学长进行了采访,在对毕业生怎样选择道路的问题中,他回答到其实每个人可选的路途有很多,但选择保持真我的那条路,才会是一条让人不会后悔的路。他还对想要创业的学弟学妹们提出了三个建议,一:不能盲目; 二:保持激情; 三:想好就做。


编辑:桑睿)</span><span style="font-size: 20px;font-family: Helvetica, sans-serif;color: rgb(51, 51, 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