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旅游与会展学院举办校友座谈会(图)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2日
查看:
  来源:

QQ图片20180817151320.jpg

2015年6月11日下午5:00,就02届旅管专业毕业生的座谈会,旅游系主任林忠老师、02级班主任程兴老师以及专业教室王小红、魏兰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其目的是通过02届旅馆专业毕业学生的成长经验及经历,了解当前旅游业的最新动态及发展方向,调整旅游专业的培养方向,并告诫现今旅游专业的同学应不断适应变化的世界,以及行业变化的需求,从而更好的适应当前的社会环境。

在交流中,校友们分享第一是要有一颗对自己工作的执着与坚守的心,这也是最主要的一点。从基层做起,学会适应各种角色,只有在这种积累的过程,才能够厚积薄发,在事业中获得成功。第二是要善于学习,不断更新与充实自己,与时俱进,提高学习能力,并且养成独立思考的习惯。大学中最重要的不是专业知识和技能,因为这些都在不断变化,而只有拥有不断学习的能力,我们才能更好的发展。第三点是要有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因为只有对自己的未来有明确的目标,才能不断前进奋斗下去。

林老师也提到,成长的好与坏,智商并不是第一决定要素,当下更重要的是情商。目前高校的培养模式应该主张树立独立人格以及未来方向,让同学们成为一个真正情商高的人,即能够正确的看待自己、他人、和社会,并学会如何与他人沟通,如何成为完整的社会人。


编辑:admin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