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寝室卫生检查与安全排查工作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生活部 文/李延芳 王文浩)为提高学院宿舍安全度、舒适度,提高住校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卫生健康意识,保护学生生命及财产安全。4月1日下午2:20至4:40,我院党委书记周红带队,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公寓党小组成员和学院学生会生活心理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查寝活动。

本次查寝,对全院包括橙园2栋、3栋、4栋、5栋、10栋所有的旅游学院的宿舍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检查过程中,各组带队老师都首先耐心叮嘱同学注意用电用火安全,垃圾的及时倾倒和个人物品的归类放置,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都要求立即进行整改。根据寝室内房间、阳台、厕所等区域的整洁情况,对每一间寝室进行了打分,细心将各寝室存在的问题分栏记录,整理后进行反馈。整个查寝活动,在温馨交流中有序开展。

本次查寝情况总体较好,部分同学在经过上周安全教育大会的提醒对寝室进行了整改。但部分寝室仍存在垃圾乱堆乱放,违规电器的使用等问题,希望通过本次查寝,引起同学们对宿舍安全的重视,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提高集体意识,推进文明宿舍建设。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