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成都大学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Vs 泰国国家行政管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 本硕联合培养项目招生简章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0日
查看:
  来源:

一、项目背景

泰国国家行政管理学院(National Institute of Development Administration,以下简称NIDA)成立于1966年,是泰国一所仅授予硕士和博士学位的公立大学。其专职教师100%为博士学位获得者,研究水平在东南亚首屈一指,是首批中国教育部推荐的泰国知名留学院校(见教育部留学网上名单第24位),在泰国享有“政策制定者和公务员摇篮”的美誉。NIDA的旅游管理学院,在整个亚洲高校中是为数不多的,硕、博项目均获得世界旅游组织TedQual认证的优质学府。

成都大学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以下简称我院)与NIDA旅游管理学院(Graduate School of Tourism Management,以下简称GSTM)于2022年1月11日举行了院际合作协议(https://lvyou.cdu.edu.cn/info/1051/4700.htm)的云签约仪式,两院将在师生交流、联合培养、共同研究、服务地方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春季学期,两院本硕联合培养项目正在进行!

二、招生对象与研究领域

1. 招生对象:我院及相关专业大三、大四在校生及学士学位获得者。

2. 研究领域:全域旅游与酒店管理(Integrated Tourism and Hospitality Management),获管理学硕士学位。研究方向包括(但不局限于)旅游及酒店业管理、旅游及酒店业的数字创新、旅游及酒店业政策规划及管理、航空与交通管理等。

三、合作模式与要求

1.合作模式(可根据个人情况任选其一):

Plan A: 3 + 1 + 2,适合大三在校学生

3:三年本科课程学习;向我院提交项目申请并通过双方共同面试

1:大四学年,准备英语提高、参加我院组织的双语、免费硕士预备研修课程学习(研究方法论)

2:两年在泰国GSTM进行硕士课程学习直至毕业(或因疫情进行远程教学)。

Plan B:4+1+2,适合英语基础需要加强的大四在校生和已获得学士学位者

4:四年本科课程学习;向我院提交项目申请并通过双方共同面试

1:本科毕业获得学士学位后,准备英语提高、获得相关实践经验、参加我院组织的双语、免费硕士预备研修课程学习(研究方法论)

2:两年在泰国GSTM进行硕士课程学习直至毕业(或因疫情进行远程教学)。

Plan C: 4+2,适合英语基础较好的大四在校生和已获得学士学位者

4:四年本科课程学习;向我院提交项目申请并通过双方共同面试

0:毕业获得学士学位后,不参加我院提供的双语、免费硕士预备研修课程,无缝进入硕士阶段。

2:两年在泰国GSTM进行硕士课程学习直至毕业(或因疫情进行远程教学)。

备注:泰方国际学生入学时间为每年8月(以泰方具体时间要求为准)。

2. 语言要求:通过泰方英语面试即可被有条件录取。但是,学生须在泰方学习期间完成两门英语基础课程的学习并考核合格;或者,提供以下英语能力水平资质证明材料(之一):

四、项目费用

1.第一阶段:完成本科课程学习。

2.第二阶段:联合培养。准备英语;在我院参加硕士预备研修课程

(8人起成班,双语、免费)。

3.第三阶段:在泰国GSTM学习直至毕业,由NIDA授予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硕士学

位。硕士两年学费总计约179,900泰铢,约合人民币3.5万元(学期缴纳)。

4.生活费、机票、签证等费用自理。

五、报名及面试时间

1. 报名方式:加入项目咨询QQ群(738578416),在群文件里下载并填写《成都大学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海外项目申请表》,发送至21256256@qq.com。

2. 面试时间:视泰方时间待定(报名截止后1-2周)。

3. 面试方式:10-15分钟英语面试及问答(包括自我介绍、学习动机、过往经历、研究兴趣等)。

4. 咨询答疑:

成都大学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王老师 13608206922;付老师 13308077348

成都大学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2年3月30日

编辑: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