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线下第一天,秩序井然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
查看:
  来源:

1021日是恢复线下教学的第一天。上午8点,橙子们步履匆匆,赶赴教室,沉寂已久的第四教学大楼里再度热闹了起来。8点20分,诸丹院长带领院班子成员深入教学第一线,对第一天的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教学工作整体运行情况良好,师生们从云端走进了课堂,久别重逢,精神饱满,教学秩序井然。各任课教师均提前进入教室打开门窗进行通风,课前准备充分,做好了考勤工作,教学内容熟练,课堂效果较好。


按照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学院各部门为线下教学的全面恢复正常开展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保障了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我院将以此次开学检查为契机,继续开展常态化的教学检查,确保疫情期间教学秩序平稳,推动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编辑: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