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国际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教学研讨会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查看:
  来源:

2022年11月2日,我院与泰国国家行政管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举行了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的教学研讨会,就2023年春季学期我院导师团队所领衔的三门课程进行了教学研讨。

2023年春季学期,我院导师团队将根据教学内容,结合各自的研究领域和教学经验,通过优化组合共同开展三门课程的教学研究活动。即将启动的三门课程分别为刘婕博士领衔的TH7201 Marketing Management for Tourism and Hospitality Industry、岳培宇博士领衔的TH7202 Human Capital Development for Tourism and Hospitality Industry及何小东博士领衔的TH7203 Strategic Management for Tourism and Hospitality Industry。

此次研讨,促进了两院在教研标准、结构和范式等方面的交流与理解,扎实推进了导师团队之间的教研交流,为我院师资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为我校申博攻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泰国国家行政管理学院(National Institute of Development Administration,以下简称NIDA)成立于1966年,是泰国一所仅授予硕士和博士学位的公立大学。其专职教师100%为博士学位获得者,研究水平在东南亚首屈一指,是首批中国教育部推荐、认证的泰国知名留学院校(http://yxcx.cscse.edu.cn/rzyxmd2),在泰国享有“政策制定者和公务员摇篮”的美誉。NIDA旅游管理学院,是亚洲高校中是为数不多的,硕、博项目均获得世界旅游组织TedQual认证的优质学府。

成都大学与NIDA于2013年3月19日签订了校级合作协议(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 MOU),开启了两校合作;2015年12月18日NIDA校长访问成都大学,与成都大学校长续签了MOU;2016年4月1日,成都大学校长应邀参加NIDA五十周年校庆;2018年9月14日,两校再次续签了MOU。

我院与NIDA旅游管理学院于2022年1月11日签订了院级合作协议(Memorandum ofAgreement, MOA)。2022年7月12日,NIDA旅游管理学院通过其学术委员会,按照职称、学位、学术及行业影响力、语言沟通力及国际学术发表等综合评估,聘请诸丹教授等十名专家为其“全域旅游与款待业管理(Integrated Tourism and Hospitality Management)”哲学博士项目导师。

相关新闻:

我院与泰国国家行政管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联合培养博士项目正式启动!https://lvyou.cdu.edu.cn/info/1051/4960.htm

成都大学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Vs泰国国家行政管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联合培养博士项目介绍https://lvyou.cdu.edu.cn/info/1051/4953.htm

成都大学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Vs泰国国家行政管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本硕联合培养项目介绍https://lvyou.cdu.edu.cn/info/1051/4764.htm

我院与泰国NIDA旅游管理学院举行云签约仪式https://lvyou.cdu.edu.cn/info/1051/4700.htm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