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选题辅导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查看: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印发的《关于加强高校有组织科研,推动高水平自立自强的若干意见》要求,更高质量、更大贡献服务国家战略,根据“成都大学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选题工作推进会会议”相关安排,成都大学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于2022年11月22日举办了“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辅导”专门会议。受疫情影响,本次辅导讲座采用线上方式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专家申报经验与思考,第二阶段一对一选题辅导。辅导会由张学权副院长主持,学院十余位教师参与聆听和一对一辅导。

本次讲座与辅导会邀请了四川大学李志勇教授作为讲座嘉宾。李志勇教授系四川大学旅游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四川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四川大学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系多个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主持者。李院长在本次讲座上详细讲述了国家社科项目特征、旅游类课题相关方向申报难度,并结合自己国家社科项目申报、评审经历,从选题、课题论证、完成项目的条件和保障等角度与到会老师进行了经验分享。辅导过程中,李教授采用一对一指导方式对我院教师拟申报的选题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参会教师对于如何进行下一步的申报书撰写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本次讲座与一对一选题辅导成功举办让我院老师深受启发,下一步我院还将继续推进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工作,有效推动我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新突破。

编辑: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