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泰国国家行政管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开展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教学合作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查看:
  来源:

根据我院与泰国国家行政管理学院(National Institute of Development Administration,以下简称NIDA)旅游管理学院于2022年1月11日签订的院际友好协议,两院在硕、博项目的教研合作正在有序开展、稳步推进。

2022年7月,我院院长诸丹教授等十名专家被泰方聘为该联合培养博士项目导师;双方将根据教学及研究领域组建国际导师团队,开展硕士和博士项目的联合教学与指导,为两地的文旅会展及酒店餐饮等领域的政府、行业和高校培养更多国际化高层次研究及应用型人才。

2022年秋季学期,我院导师团队成员付静博士与NIDA旅游管理学院导师Kanokkarn Kaewnuch博士共同开展了”TH 6001 Paradigm and Ethic for Sustainable Tourism and Hospitality”研究生课程的联合教学。根据人才培养方案,两位导师前期进行了多次研讨,面向NIDA旅游管理学院19名来自本领域行业和高校行政系列的硕士研究生,围绕课程内容开展了“Ethics for Sustainable Tourism and Hospitality”和“Paradigms and Best Practices of Managing Sustainability in the Tourism and Hospitality Industry”的模块教学,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本次教学合作,为我院师资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国际化进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2023年春季学期,两院将再启动的三门课程的联合教学,即:”TH7201 Marketing Management for Tourism and Hospitality Industry”、”TH7202 Human Capital Development for Tourism and Hospitality Industry”和”TH7203 Strategic Management for Tourism and Hospitality Industry”,分别将由刘婕博士、岳培宇博士和何小东博士领衔。与此同时,我院也将邀请NIDA旅游管理学院的导师团队加入我院的研究生教学和科研活动中。

相关链接:

我院举行国际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教学研讨会

https://lvyou.cdu.edu.cn/info/1051/5095.htm

我院举办国际博士联合培养项目导师沟通会

https://lvyou.cdu.edu.cn/info/1051/4991.htm

成都大学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Vs泰国国家行政管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博士联合培养项目介绍

https://lvyou.cdu.edu.cn/info/1051/4953.htm

我院与泰国国家行政管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联合培养博士项目正式启动!

https://lvyou.cdu.edu.cn/info/1051/4960.htm

我院与泰国NIDA旅游管理学院举行云签约仪式

https://lvyou.cdu.edu.cn/info/1051/4700.htm

编辑: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