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张学权教授获市政协优秀委员表彰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6日
查看:
  来源:

近日,政协成都市委员会通报表彰了182名政协第十五届成都市委员会优秀委员,九三学社成都大学支社主委、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副院长张学权荣获表彰。

张学权教授当选成都市十五届政协委员以来,积极履职尽责,撰写个人及联名提案13件,参加会议、视察、重点调研、民主协商、民主监督和其他履职活动共计70余次。围绕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参与到社区和贫困县开展旅游发展规划策划,撰写乡村生态消费场景建设的建言;围绕生态文明建设和成都文明城市典范建设,积极撰写高校生态文明建设调研报告;围绕成都公园城市典范建设和龙泉山森林公园建设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智慧;围绕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的生态体验和自然教育的开展,积极提出意见建议;围绕“天府粮仓”建设,积极建言农学学科专业的建设建议;主持和参与撰写专题调研报告7个,均获市政协采纳,并积极配合政协宣传处开展相关专题的采访报道。

此次荣获市政协优秀委员是对张学权委员政协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张学权教授表示,作为政协委员将在未来工作中充分发挥政协协商民主、参政议政的作用,为推动成都市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