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成功举行2022年 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和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8日
查看:
  来源:

为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勇于创新、勤于育人的态度,促进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创新教学方法,优化教学过程,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2022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于1227日下午1400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展开

大赛分为两小组同时进行由学院领导及专家教授担任评委。比赛现场,精彩纷呈的教学盛宴轮番上演。各参赛教师精心准备了教学内容,教学目的明确,教学思路清晰,语言表达准确精炼,教学过程设计合理,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评委们根据比赛办法和评审标准,对参赛选手们的课程大纲、教学教案、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组织以及教学特色等指标,进行了严格、认真的评审。经过激烈角逐,本次青年教师教学赛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4同时评出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高级职称组和中级职称组优秀奖各1名。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既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精湛高超的教学技能,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和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也体现了我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高度重视教师教学创新与发展的教育理念。通过本次大赛,增强了青年教师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极大的推动了我院师资队伍水平建设,有益于引领教师运用先进的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法,培养高质量时代新人。




编辑: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