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6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陈云,图/高占伟)1月5日下午,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院长诸丹主持会议。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学院党委书记进行了调整,院长诸丹首先隆重介绍了学院新任书记杨春霞,对新任书记的到来表示欢迎。

副院长练红宇宣读了2022年学院度教职工考核评优名单,详细介绍了2022年学院年终绩效分配方案,介绍了2022年学校一流专业、招生生源质量、教学成果奖、迎大运保教学以及学院一流专业、一流课程方面的取得的成绩,安排了本学期期末考试和成绩录入的工作要求以及下学期新版教学大纲编写、毕业论文、本科教学评估、课程视频拍摄、新文科建设项目申报、教材编写方面等工作。

副院长张学权通报了假期科研工作的安排,希望各位老师在假期密切关注各级各类项目的申报,四川景观与游憩研究中心提前思考下学期工作前移的方案,希望各位老师积极为研究中心2023年的项目申报指南献计献策,积极思考基于本科评估,实践教学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等方面不足的地方,认真梳理本学年实践教学和毕业实习材料。他还强调,下学期有实践教学任务的老师提前做好实践教学谋划,并请实验室提前做好下学期开学前的实验仪器和耗材准备工作。

党委副书记周红通报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和学生寒假留校情况,分析了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就业和假期学生安全、关心关爱等工作作出安排,

党委书记杨春霞首先传达了学校七届五次会议和期末总结大会的精神,畅谈了自己对于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的认识和理解,对学院党的建设工作的初步思考,表达了希望与全体师生一道,抓住学校发展的机遇、城市发展的机遇和文旅产业发展的机遇共同推动学院发展的信心决心,对近期思想政治工作、安全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民主生活会等工作作出安排。

院长诸丹作总结讲话,他对全体教职工过去一年在疫情防控、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院发展等各方面工作中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希望全体教职工积极思考后疫情时代学院专业的改革、学科建设、国际化发展等方向和路径,全力做好专业建设,全力补短板,将个人的发展与学院的发展结合起来,提前谋划来年工作。他同时对假期的防疫工作和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编辑: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