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成都大学关于2019-2020学年寒假延期开学的通知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7日
查看:
  来源:

校内各单位及同学们:


       根据《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的通知》,按照四川省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工作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2019-2020学年寒假延期开学,具体通知如下:


       一、全校学生假期均延期至2月21日(星期五)结束,2月22日(星期六)学生报到注册、不得提前返校,全体学生于2月24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教职工假期延期至 2月20日(星期四)结束,2月21日(星期五)正式上班。


       三、以上安排如果有进一步调整将另行通知。


       四、学校各部门、各学院,应认真安排好寒假延期期间的值班工作,对各类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要迅速、妥善予以处理,并及时如实上报。


       五、当前正处于春季呼吸道传染病易发期,师生教职工要注意居家和室内场所保持空气流通,加强体育锻炼,保持饮食清淡,勤洗手,做好自我保护,尽量居家休息,尽量减少到人群密集或空气不流畅的公共场所活动。


       祝全体师生新春愉快,幸福安康!


       特此通知。



成都大学  

2020年1月26日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