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十一届浙江省会展策划创意大赛的通知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查看:
  来源:

全院师生:

为加快推进高等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深化产教融合, 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培养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数字会展 和国际会展策划创意人才,经综合研判今年国内外疫情发展 形势,大赛组委会决定举办第十一届浙江省会展策划创意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浙江省商务厅

承办单位:浙江外国语学院 浙江省国际会议展览业协会 浙江省会展学会

协办单位: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 江苏省会展业协会 安徽省会展业协会

二、参赛对象和类别

参赛对象为高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含高职高专学生、 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国内会展企事业单位人员。

院校参赛选手采取团队比赛方式,每队 3-5 人,每队可 安排 1-2 名指导教师。鼓励跨学科、跨专业组队。

三、竞赛主题

数字新时代 会展新未来

四、竞赛时间及形式

竞赛分为校赛、省赛初赛和省赛决赛三个阶段。省赛初赛和省赛决赛两个阶段采取线上形式。

(一)校赛:9月27至10月中旬

参赛作品提交:请于10月12日下午17点前将符合参赛要求的作品电子档发送至邮箱1046671070@qq.com,文件名以“负责人+联系方式+会展策划创意大赛”命名。纸质档交至4104A。

校赛选拔:组织专家评审,评审结果会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

(二)省赛初赛:10 月 18 日至 10 月 28 日

每家参赛院校最多可选拔 22 支队伍进入省赛初赛,参加会展项目自命题组的队伍不得超过该院校队伍总数的 50%。 大赛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进行书面评审,得分排名前 50%的参赛团队进入决赛。书面成绩带入决赛阶段,占比为 50%。

(三)省赛决赛:11 月 1 日至 11 月 10 日

参赛团队在大赛官网提交录制作品、PPT 和 Word 等材料截止时间为 2021 年 10 月 31 日 12:00。采用在线比赛评审方式。 大赛决赛最终评审结果将通过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 网(http://www.zjcontest.cn)、浙江省会展策划创意大赛 官网(http://epcc.zj.moocollege.com)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正式通知获奖单位。

(四)成果展示:9 月 1 日至 9 月 6 日

大赛往届成果将在 2021 年北京服贸会浙江省综合展区进行展示,大赛往届部分获奖团队将受邀参加服贸会进行现场展示交流。

五、竞赛组别

本届赛事设会展创意赛道、会展设计赛道、数字会展定 向邀请赛道等三个赛道,各赛道具体方案和要求参见附件 1。

六、奖项设置

学生奖项:设特等奖一名(可空缺),原则上按照参赛 进入省赛初赛的团队数量确定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获 奖比例,其中一等奖 8%,二等奖 15%,三等奖 25%。 企事业组各类奖项比例参照院校奖项比例。


附件:1.浙江省会展策划创意大赛实施细则

    2.浙江省会展策划创意大赛材料要求


编辑: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