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财务分析》MOOC课程在优课联盟上线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0日
查看:
  来源:

20170324152047n9115GMcrH_full.png

 日前,根据全国地方高校UOOC(优课)联盟秘书处公布的第六批课程评审结果,我校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陈建西教授团队建设的《财务分析》MOOC课程成功上线开课,面向校内外学习者开放使用。


《财务分析》建设历时两年,课程将应用UOOC联盟全新平台,创新教学模式与教学方法,在致力于学生财务分析理论知识体系建构的同时,引导学生开展上市公司财务分析实战,全力培养高素质综合型的财务分析应用人才。


作为全国地方高校UOOC(优课)联盟创始学校之一,成都大学积极投身与各大高校的文化交流,致力于为广大学生提供高质量的网络教学。截止目前,我校已有《国学经典导论》、《财务分析》两门MOOC课程在UOOC(优课)联盟上线,《教师职业道德》课程在“爱课程”网上线,这推动了我校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为促进教育教学观念转变,引领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提升教学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UOOC(优课)联盟链接:http://www.uooconline.com


编辑:admin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