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关于开展2017届应届毕业生教师资格证认定工作的补充通知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3日
查看:
  来源:

请各位要办理教师资格证的同学,在学校“教务系统信息公告栏”仔细阅读“关于开展2017年应届毕业生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http://jw.cdu.edu.cn/Infors/BBSShow.aspx?id=2105),按时网上报名、准备相关资料。学院工作流程和要求如下:

1、请各专业以专业为单位,在4月17、18日带上要办理的每位同学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普通话证书原件、复印件,“教育学、心理学”考试成绩单到学院教务办3101A找冯颖老师进行审核,打印学生个人成绩单,到学工办进行“思想品德鉴定表”盖章;

2、请各专业安排一名同学专门负责此项工作(最好该同学自己就要办理教师资格证),该同学负责:

(1)收每位同学的资料,分别装袋(袋子上贴上标签:专业、姓名)

(2)按教务处要求的顺序将材料排序,并检查材料是否齐全(不齐全无法办理证书);

(3)完成本专业统计表电子档;

(4)按教务处考试科的要求,每个同学的试讲考试费190元,装在他们每个人的资料袋里,如若有假钞会退还该同学。

                                                                                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

2017年3月22日


编辑:admin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