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结业证换发毕业证的通知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5日
查看:
  来源:

各学院、相关学生:

根据《成都大学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学分制学籍管理规定(修订)》的规定并结合我校教学实际情况,现将2022年春季学期结业证换发毕业证的工作安排如下:

一、办理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329-41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过时不再受理。

地点:教务处学籍学位科(行政楼教务大厅2号窗口)。

二、需提交材料内容

1.《成都大学换发毕业证申请表》;

2.结业证原件;

3.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原则上本人办理,如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到校委托他人办理的,需提交委托书、本人及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4.与学信网上毕业图像一致的小2寸纸质照片1张。

三、办理要求

1.办理换证的毕业生进校时按要求核验天府健康码,进校时向门卫值勤人员出示本人健康通绿码、身份证、结业证书或已填写的《成都大学结业学生换发毕业证书申请表》进行身份核验,经过体温检测合格方可进校。

2.学生进校后先检查自己的换证申请表上是否完成相关学院的签字盖章手续,建议按学院、教务大厅顺序办理,尽量减少往返次数,并且做到全程佩戴口罩。

3.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请前来教务大厅办理换证的毕业生注意:进入大厅后需全程佩戴口罩并按工作人员要求依次间隔排队。

各相关学院务必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按照各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确保工作平稳有序。

 

 

教务处

 

2022315

 

编辑:教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