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届本专科毕业生毕业相关工作的通知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查看:
  来源:

全体2022届本专科毕业生:

为保证2022届普通本专科毕业生毕业工作的顺利进行,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22届本专科毕业生毕业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个人基本信息核对

1、学籍学位科将在毕业生答辩前将“2022届毕业生信息核对表”发送至学生所在学院,由学院组织毕业生核对个人高等教育学籍信息并签字确认(必须学生本人签字),该表将作为学生毕业后学历信息勘误的依据材料之一,如信息有误,请及时联系教务处学籍学位科进行处理。

2、请前期未参加学校统一毕业图像采集的毕业生,将个人补拍的纸质照片交至学籍学位科,否则将影响个人学历、学位证书印制及发放。

二、毕业、学位资格审核及自查

1、各学院应于426日前完成正常开课的毕业班所有课程的成绩录入工作。学籍学位科将于427日当天完成2022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及授位资格审核工作,并将制作好的《成都大学2022届毕业生资格审查表(终审)》电子版发送各学院,各学院教务办负责打印纸质版并在教务系统中以专业或班级为单位打印不能正常毕业学生的计划完成情况,同时组织学生本人签字确认(签字确认必须由学生本人完成,不得代签),所有材料经学院经办人、学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于55日下班前返回教务处学籍学位科。

2、请各位毕业生428日起登录教务系统,进入培养方案模块中的计划完成情况子项,对本人毕业资格进行自查,如有任何疑问或异议,请及时联系所在学院教务办老师进行咨询。

三、交换生与张澜学院学生

1、赴国(境)外高校交换学习的学生(一学期及以上),如达到毕业资格,请自行联系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所在学院教务办公室办理相关手续,在429日前将交流申请表、国(境)外高校成绩单等相关材料交至所在学院教务办,由学院教务办会同终审表一起提交至教务处学籍学位科。

2、张澜学院负责张澜学院学生的毕业资格及授位资格审核工作。

四、本学期跟班重修毕业班学生

1. 各学院应在610日前完成跟班重修毕业生的成绩录入工作。613日学籍学位科完成跟班重修毕业班学生毕业资格及授位资格审核工作,并将终审表电子版发送至相关学院,由学院教务办打印纸质版后组织学生签字确认毕业及授位结论(签字确认必须由学生本人完成,不得代签)。终审表经学院经办人、学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于616日下班前返回教务处学籍学位科。

2.本学期跟班重修毕业班学生的毕(结)业证及学位证预计于625日左右发放至各学院。

五、往届毕业学生申请学士学位

1、符合我校学士学位授位资格的往届毕业学生(由学籍学位科提供学生名单),填写《成都大学学士学位授予申请表》(附件1)和《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课程成绩一览表》(附件2),于418-422日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换发毕业证之后的成绩单和其它证明材料(英语、计算机等级证书等)回原所在学院教务办办理学士学位申请的相关手续。

2、学院汇总申请材料后填写《成都大学2022年上半年往届毕业学生学士学位申请汇总表》(附件3),按学位审核程序提请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通过后于426日下班前报纸质档和电子档各一份至教务处学籍学位科。

毕业资格及授位资格审查工作关系到每一个毕业生的切身利益,各学院领导务必对此项工作给予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缜密安排、统一协调、认真落实。在具体工作中既要注重体现学校对毕业生的关爱,体现以人为本的精神,又要维护学校良好的声誉,严把出口质量关,确保本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及授位资格审查及颁证工作的圆满完成。

                                                 教务处

                                                                                                      2022331

 


编辑:教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