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结业证换发毕业证及补授位的补充通知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6日
查看:
  来源:

各学院:

因10月份疫情原因部分学生未能到校办理结业证换发毕业证,学校将为达到毕业条件的学生进行再次换证,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结业证换发毕业证

1、时间:2022年12月23日-27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2、地点:教务处学籍学位科(行政楼教务大厅2号窗口)

3、需提交材料:《成都大学换发毕业证申请表》; 结业证原件; 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原则上本人办理,如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到校委托他人办理的,需提交委托书、本人及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与学信网上毕业图像一致的小2寸纸质照片1张。

二、补授位

符合我校2022年学士学位授位资格的往届毕业学生,填写《成都大学学士学位授予申请表》(附件2)回原所在学院教务办办理学士学位申请的相关手续。

学院汇总申请材料后填写《成都大学2022年往届毕业学生学士学位申请汇总表》(附件3),按学位审核程序提请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通过后于12月27日下班前报纸质档和电子档各一份至校学位办。



成都大学教务处

2022年12月22日


编辑:教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