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及调剂指导讲座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5日
查看:
  来源:


为促进考研同学从容应考,顺利上岸,达成升学心愿。我院于2月25日下午举办2022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及调剂指导讲座,帮助考研同学了解复试调剂流程,介绍相关技巧及注意事项。学院党委书记孙雁霞、副书记周红、副院长练红宇、院长助理万春林等共同出席,为考研学子加油鼓劲。

本次讲座邀请中公教育梁萧老师为同学们就复试形式解读、认识复试面试、综合面试备考、同步准备调剂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入分析和实践指导。梁老师向同学们着重介绍了考研复试流程、面试考察主要类别、面试注意事项和材料准备等内容,通过分析往年高校考研复试细则以及常见题型,来帮助考研同学深入认识考研态势。


孙书记和万老师也讲话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放平心态,讲究策略,灵活机动。同学们也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与主讲嘉宾和学院老师积极互动。

本次讲座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考研同学的困惑消解,焦虑降低,希望同学们带着信心与底气继续披荆斩棘,如愿到达理想的彼岸。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