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班就业专场招聘会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3日
查看:
  来源: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人才,11月16日,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4221举办2023届毕业生代表就业专场招聘会,融通翔宇酒店、美团、高途、链家等大型企业代表,学工办主任燕爽老师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招聘会活动




      各企业代表分别就企业概况、招聘岗位、员工待遇、晋升空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为学生们提供多个与专业相适配的岗位,还分享了相关实习生的实习成长经历,同时与学生们进行互动,并对大家关于职场和实习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通过各企业的宣讲,让同学们清晰地了解到相关职位优势与发展,拓宽了就业渠道,在一定程度上丰富完善了就业观念。并现场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



此次的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班学生搭建一个好的就业平台,学院将紧跟学院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年前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校园招聘会的机会,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