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院开展国际联合培养硕士项目面试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查看:
  来源:

近日,我院连续开展了两场国际联合培养硕士项目的面试。这是我院今年与泰国两所著名高校签署院级合作协议以来的第一次面试。

4月23日下午,我院与泰国国家行政管理学院(NIDA)旅游管理学院共同举行了网络面试。NIDA旅游管理学院的院长Paithoon Monpanthong博士、校长助理Kanokkarn Kaewnuch博士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同学们表现得落落大方、英语流利,获得了泰国老师的高度评价。

NIDA旅游管理学院网络面试现场

4月26日下午,我院与泰国宋卡王子大学酒店及旅游产业学院(FHT)也完成了网络面试。我院申请者为旅游管理专业大二学生,泰方FHT学院副院长Chayanon Phucharoen博士担任主考官。Chayanon 副院长认为,学生能提前规划自己的学业生涯、勇敢地迈向、融入国际教育,非常难得。

泰国宋卡王子大学酒店及旅游产业学院网络面试现场

今年3月,我院面向大三、大四和已毕业校友,正式启动了与泰国国家行政管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以及泰国宋卡王子大学酒店及旅游学院的本硕联合培养项目。学生在中泰双方的共同培养过程中,修满相应学分并达到授位要求后将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硕士学位,享受所有国家对海归人才的优惠政策。

相关链接:

成都大学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Vs泰国宋卡王子大学酒店及旅游学院本硕联合培养项目招生简章(https://lvyou.cdu.edu.cn/info/1051/4765.htm);

成都大学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Vs泰国国家行政管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本硕联合培养项目招生简章(https://lvyou.cdu.edu.cn/info/1051/4764.htm

编辑: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