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通知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年硕士研究生报考与招生宣讲会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新闻(文/吕纳川、李璐,图/李璐)为激发学生考研的积极性,帮助学生了解相关政策以及考研信息,10月20日晚6点半,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在2115教室举办了2021年研究生报考与招生宣讲会。宣讲会主要针对我院2019级本科生,特别邀请了校外考研机构的资深培训老师主讲,共有5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研究生钟沁洁同学从考研动机、压力调节和进度安排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心得。

接着,院长助理万春林老师向大家推送了我院考研交流群和“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2019级本科生考研意向调查问卷”的二维码,并为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招生的相关政策,鼓励大家积极报考。

最后,校外考研培训机构的全和洪老师从大数据分析的角度为同学们解读院校报考、专业选择、导师选择等注意事项和容易出现的各种“陷阱”,同时提醒同学们要尽早准备,把握好“一个中心,四个基本点”,争取脱颖而出,考取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此次宣讲会使同学们加深了对研究生报考和招生情况的了解,也进一步帮助学生尽早明确自己的报考意向,对我院研究生报考和招生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