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通知 >> 正文
我院召开研究生工作会暨2022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培训会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查看:
  来源:

 

    2022年5月13日下午,我院在4102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工作会暨2022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培训会。学院领导班子、研究生导师、学院研究生办和学工办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万春林老师主持。

首先,诸丹院长总结了学院近期研究生工作,指出了导师队伍建设、研究生招生与宣传、未来专业硕士点建设等重点内容。学院领导和研究生导师就诸丹院长提到的内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从各个方面对学院研究生工作提出了相应的思考和建议。

 

接着,研究生办对参与研究生招生宣传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门培训,按照学校和研究生处的相关要求,培训内容涵盖了研究生招生政策、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方案、学院招生学科方向内涵特色和研究生教育管理制度等四个方面的内容,确保让研究生导师和相关工作人员熟悉研究生招生和教育管理的各项内容。

最后,诸丹院长代表院班子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梳理了下阶段我院研究生工作的主要方向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孙雁霞书记针对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通过此次会议,研究生导师和相关工作人员熟悉了研究生招生和教育管理的各项内容,大家也进一步明确了下阶段我院研究生工作的方向和思路。

 

编辑: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