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工作 >> 正文
我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与指导教师双向选择工作会顺利举行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查看:
  来源:

为促进师生相互了解、实现师生双向选择,2021年9月8日下午,我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与指导教师双向选择工作会议在4102会议室举行。此次会议由副院长练红宇主持,院长助理万春林及研究生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研究生导师、研究生新生参加了双选会。

会议第一阶段由副院长练红宇从双选原则、基本要求、双选形式和程序、工作安排四个方面,向大家介绍我院双选工作方案。

随后,两位研究生新生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和学习规划,与会导师们也分别介绍了自身研究方向、在研项目情况以及取得的科研成果,并提出相关要求。

最后,各研究生导师与2021级研究生进行交流,相互提问,进一步加深认识。在双方相互了解的基础上,学院将依照同学们填报的志愿,结合各导师的具体研究方向和实际教学情况,合理确定导师负责的研究生名单。

编辑: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