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工作 >> 正文
我院与韩国京畿大学观光文化学院本硕联合培养项目顺利签约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文/岳培宇 图/张寅玲)2019年10月16日,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与韩国京畿大学观光文化产业学院本硕联合培养项目交流会暨签约仪式在5110会议室举行。京畿大学国际交流处Nam Kyung Hyun(南京玄)处长、观光文化学院Lee Jae Kon(李载建)院长、旅游与酒店研究生院Kim Chang Soo(金昌秀)院长、成都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杜洁处长、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杨阳书记、张学权副院长、文产系孙佳媛副主任和我院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交流会由杜洁处长主持,双方首先介绍了参会人员,我院杨阳书记向韩方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师资团队、专业特色和合作愿景;京畿大学李载建院长介绍了观光文化学院的发展历史、对韩国旅游业的人才贡献、专业特色等情况;金昌秀院长随后介绍了观光文化学院的师资团队、本硕联合培养项目开展,并特别强调了希望能与我院在科研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双方前期已就《本硕联合培养项目协议》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已达成共识,借成都大学国际交流周的契机,双方进行了正式签约,签约仪式在会议室郑重举行。接下来,双方合影留念。

       京畿大学建于1947年,是位于首尔(Seoul)及京畿道道厅水原(Suwon)的韩国著名大学校,是京畿道的代表性名门学府。2017年开始,京畿大学与中国国际教育研究院开展全面的国际关系合作,合作内容主要包括国际学校访问,教师培训进修以及GESC全球交换生项目。京畿大学观光文化学院成立于1962年,现有专业学科10个,分别有旅游经营学、旅游开发、酒店经营、烹饪料理、旅游活动、表演等;专任教授38人。学院发展至今培养了众多引领韩国旅游业发展的人才,为韩国旅游业做出了巨大贡献。

       我院与京畿大学观光文化学院正式开展合作,将为我院旅游专业学生带来优质学习资源和深造渠道,进一步推动旅游、文产和会展专业人才培养国际化。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