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工作 >> 正文
我院教师受邀与泰国先皇理工大学进行学术交流与合作探讨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8日
查看:
  来源: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学科建设,拓展国际化科研项目合作与学术交流,2023年2月14日,受泰国先皇理工大学(King Mongku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Ladkrabang,简称:KMITL)邀请,学院院长助理万春林博士与泰国先皇理工大学人文学院(School of Liberal Arts)就旅游学科领域的国际学术交流、科研合作及学生交换项目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泰国先皇理工大学人文学院执行院长Ekkarat Suwannakul博士介绍了他们在旅游学科方面的研究情况,并就双方合作开展旅游学科研究及学生交换项目表达了意愿。万春林博士对学院的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表达了愿意就双方共同感兴趣的学科领域进行学术交流、科研合作及学生培养。泰国先皇理工大学人文学院前期已与我校签订了合作备忘录,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在学科建设、国际化科研合作及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国际化水平。

        附:泰国先皇理工大学(King Mongku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Ladkraban,简称:KMITL)位于泰国首都曼谷市,是曼谷市的主要研究和教育机构之一。“先皇”的由来是因为普密蓬国王钦点批准使用拉玛四世的伟大胜利之冠作为学校的标志。学校于1960年建立,位于素万纳普机场附近的拉卡邦。2020年在泰晤士报高等教育中排名位于泰国高等院校第三名(亚洲排名272)。

编辑: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