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简介 >> 正文
汪晓岗教授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查看:
  来源:

汪晓岗:教授,硕士生导师,教授级高级规划师,注册规划师,四川省突出贡献专家,中国城市规划学会会员,中国城市生态学会委员,中国城市科学会名城交通学部委员西南部主任,中国城市科学会城市更新专业委员会委员,SRC公园城市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四川省自然资源规划专家库专家,成都市城乡规划委员会专家。主要从事城市规划、城市设计,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利用、乡村振兴和城市更新规划,景观设计等。多次获得部省级优秀设计奖,提出了城乡发展单元微田园游走系统以大景观理念架构城市功能等创新性理论,倡导规划与其他相关领域的融合发展,关注城市生活方式,引领都市旅游的新发展。

联系方式:wangxiaogang@cdu.edu.cn


编辑: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