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简介 >> 正文
陈颖副教授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查看:
  来源:

陈颖:博士,副教授,研究生导师,现任旅游管理系主任,主要从事旅游规划、旅游项目策划和旅游标准化等方面研究。长期担任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专家库成员,四川省和成都市A级旅游景区等级评定专家、四川省旅游标准化评审专家、四川省市场监督局标准化评审专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课题《高原藏区旅游扶贫有效途径与贫困人口受益模式研究》;主持省厅级课题3项;主笔编制了《四川省丘陵山区乡村旅游服务规范》等5部省级地方标准;发表了《基于可持续发展的高原藏区旅游扶贫绩效评价》等多篇CSSCI来源期刊和核心期刊;出版学术专著《旅游标准化理论与实践》,并获得成都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主笔撰写了《成都市招引打造世界级旅游IP,助推世界旅游名城建设的思考》、《成都市文旅产业生态圈优化工作方案》等多项政府性指导性文件。

联系方式:chenying@cdu.edu.cn


编辑: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