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2024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查看:
  来源:

制定适应新时代发展需求的人才培养方案为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奠定坚实基础,我院于3月27号下午举行2024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学权主持。四川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李志勇、四川旅游学院旅游文化产业学院院长王汝辉、成都理工大学旅游管理系主任李娴、中展励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行政总监赵锐霞、华可都市文化旅游集团副总经理曾尹嬿等校外专家和企业行业专家、学生代表以及各系主任参加会议。

各系主任首先就旅游管理、会展经济、文化产业和酒店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汇报,阐述了各自在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和特色做法。随后,各位专家结合国家发展、社会进步以及各行业发展趋势,就如何进一步优化以学生为中心、满足社会发展需求的人才培养方案展开激烈讨论。最后,学生代表就人才培养方案表达了看法和意见。

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方案的优化和完善达成了共识,为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有益指导。此次论证会的召开,对于推动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人才培养工作将取得更加显著的成绩!




编辑:教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