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校荣获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成果一等奖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查看:
  来源: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院长诸丹领奖图.jpg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院长诸丹(左三)上台领奖


本网消息(文、图/ 王雪婷)11月30日至12月1日,主题为“四十年·改革开放  智慧化·创新发展”的2018中国会展业年会暨第十届中国(杭州)城市会展发展大会在杭州举办。本次年会以回顾改革开放40周年我国会展业发展历程、总结会展学术研究成果与探索会展产业发展方向为契机,颁布了“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成果奖”。我校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教师团队出版著作《会展经济论——以成都为例》荣获一等奖。


我校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院长诸丹领衔、袁力副教授、王雪婷博士等参与出版的著作《会展经济论——以成都为例》,从全国众多参评成果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成果奖”一等奖。该著作全面梳理了会展经济基本概念、市场主体、产业发展以及制度安排等内容,具有前沿性、系统性和可借鉴性。该成果奖奠定了我校会展专业在全国的领先地位,进一步提升了在全国会展行业中的影响力和作用力。


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是目前国内唯一经国务院批准的全国性会展一级学会,是中国会展经济发展的最高研究机构。本次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成果奖评选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会展业成果评选活动,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组织了上百名专家通过秘书处初审、专家盲审、专家组评议以及理事会现场投票等4轮评选,最终颁发出一二三等奖。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李洁)


编辑:肖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