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我院学生参加NIDA旅游学院研究生招生面试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7日
查看:
  来源:

        今天上午,我院2016级的两位同学参加了泰国国家行政管理学院(NIDA)旅游学院的研究生招生面试,一同参加面试的还有一位来自商学院的同学,他们都申请就读我院与NIDA旅游学院联办的本硕联合培养项目的硕士研究生。

        面试以在线视频的方式进行。NIDA旅游学院的四位教授参与了面试,他们分别是旅游学院院长Paithoon Monpanthong博士、学术副院长Sangkae Bunyasiri博士、管理副院长Suwaree Namwong博士和计划发展副院长Worarak Sucher博士。教授们都非常亲切友好,与同学们交流的内容包括:申请NIDA的原因、家里是否支持、实习经历、对留学泰国所做的准备、对个人未来发展的期待等等,每位同学的面试时间大约15分钟。教授们也邀请同学们提问,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的杨益同学问到疫情对泰国高校的影响、入学的影响等,教授们首先称赞她提出的问题非常棒,然后给予了详细解答。面试过程中,他们多次对三位同学的表现竖起大拇指。

1_meitu_1.jpg

        NIDA旅游学院负责硕士招生的副院长Suwaree Namwong博士表示,很期待同学们的到来。她一再强调,实际上,同学们普遍担心的英语并不会成为主要障碍,最重要的是保持乐观、好学和追求上进的心态,只要态度积极、对自己有信心,语言障碍很快就可以翻越

        面试结束后,三位同学各自谈了体会。2016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赖雪同学表示:“之前很紧张,但面试时发现老师们都很亲切,特别nice,即便英语不好也很照顾,会放慢语速跟你耐心沟通,还会全程鼓励你。只要勇敢一点,仔细听老师的问题,基本是轻松愉快的。所以不要怕说错,大胆展现自己就好。”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的杨益同学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张梓寒同学也表达了类似感受,他们都鼓励未来参加NIDA面试的学弟学妹们:别紧张,放轻松,要记得自信、微笑!

3_meitu_2.jpg

        这三位同学都是通过“成都大学与NIDA本硕联合培养项目”获得硕士研究生面试资格,准备攻读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如果录取顺利,他们将于今年9月赴泰国进行为期2年的研究生学习,修满学分后获管理学硕士学位。

        自从2016年我院与NIDA旅游学院建立合作关系以来,每年都有好几位同学通过申请此项目获得研究生入学资格。到目前为止,双方已累计培养12名研究生,其中7位来自旅游管理专业,5位来自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第一批赴NIDA读硕的学生已于去年毕业,毕业后,他们有的留在曼谷,就职于万豪酒店集团旗下的威斯汀酒店,有的回国就职于携程上海总部。

        目前,我院与NIDA旅游学院联办的本硕联合培养项目正面向2017级同学招生,本硕衔接课程将从大四上学期开始。有志于出国深造的同学请浏览《成都大学-泰国国家行政管理学院本硕联合培养项目招生简章》,有疑问可加QQ群(群号:738578416)进行咨询,尽快填写并提交《成都大学海外联合培养项目学生报名申请表》(见附件)。


附件:成都大学海外联合培养项目学生报名申请表.docx  (15.95k)[下载]

编辑:王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