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深化“支部+系建”模式旅游系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成果丰硕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1日
查看:
  来源:

TIM图片20181224091614 - 副本.jpg

本网消息(图/文 袁力)2018年12月21日,旅游管理系教师党支部以专业基地为载体,开展“支部+系建”主题党日活动,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工作,进行专题学习与业务实践,支部党员同志的党建意识再次得以强化。本次学习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珍惜荣誉、继续前进”,这是旅游管理系教师党支部荣获学校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后的年度工作总结。

TIM图片20181224091609 - 副本.jpg

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委员会主持,安排在与本专业密切相关的成都宽窄巷子特色街区:成都画院仿古群落进行。首先由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讲“微党课”,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支部学习,并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重要内容。支部各位党员热烈讨论,大家对处于改革开放发展进程中的党和国家的美好前景充满希望,对学校和学院的未来充满希望。临近岁末,支部书记代表支委向全体党员述职,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员民主评议(包含自评与互评),进行了真诚谈心活动。大家表示:一定要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以支部取得的荣誉为基础,勇于发现不足,敢于自我提升,继续为支部建设与系的发展贡献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期间,支部党员同志从专业角度考察了宽窄巷子特色街区、成都画院仿古建筑群落,实地参观了成都美术馆等旅游文化产业基地,对拓展专业教学实践基地、拓宽地方服务视野提出了建设性思路,并对有关学生的毕业实习环节进行了指导。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