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院赴邛崃十方堂邛窑遗址开展工会活动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罗涵文、冯颖图/)10月20日下午,我院职工前往邛崃十方堂邛窑遗址进行工会活动。十方堂邛窑遗址在邛崃市郊西南的南河乡十方堂,是我国西南地区迄今发现的延续使用时间最长、规模最大、影响最大的窑址,已列入全国重点文物保护。目前,邛崃将以十方堂邛窑遗址公园为核心,依托邛窑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周边亲山近水的秀丽景色,将十方堂邛窑遗址片区打造为4A级,集旅游休闲、度假、体验、考古商贸等为一体的文化旅游产业园区。

在园区方的安排下,我们参观了邛窑临展馆、羌绣藏绣工作室、邛窑遗址产学研基地以及邛窑主题民宿和相关文创产品的开发,大家在参观中欢声笑语不断,心情都感到前所未有的轻松和畅快。

  这次活动举办得非常成功,大家不仅深深了解到成都市的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加深了对文旅融合发展战略的理解,而且一路风光、放飞心情,在很大程度上增强了学院教职员工的凝聚力。

 

                                                                        mmexport1540043025618 - 副本.jpg

                                                                       mmexport1540043072953 - 副本.jpg

编辑:冯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