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分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查看:
  来源:

为充分践行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弘扬老一辈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党性修养,10月20日,旅游与文化产产业学院分党委组织学院全体中共党员教师、部分民主党派教师赴邛崃市高何镇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DSC_2285.JPG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分党委一行人来到高何镇红军长征纪念馆,沿着当年红军第四方面军的足迹,参观红军书屋并听取了《追忆历史 牢记使命 走好新时代下的新长征》的主题讲座,在讲座中,了解红四方面军入邛、建立政权、战略转移这一段艰苦历史。深刻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为革命奋不顾身的决心和意志。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勤勉务实,努力工作,捍卫老一辈共产党人用鲜活换来的革命果实和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DSC_2369.JPG

随后一行人来到红军长征纪念馆参观,展厅内共展出珍贵的文物、照片、艺术品和制作品近1000件,生动展示了红四方面军在邛崃地区的群众路线、宣传工作、劳动生活、浴血战斗等内容,揭示了红军长征经历波折后最终胜利会师的伟大历史意义。

DSC_2404.JPG

DSC_2505.JPG

最后,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一行人来到烈士纪念碑前,向纪念碑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党委书记杨阳发表讲话,勉励大家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结合学院实际,加强学习,勤奋工作,廉洁清正,为新时期的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接着,大家集体向烈士纪念碑默哀并三鞠躬,表达对红军战士们巨大牺牲的深切缅怀。

DSC_2599.JPG

DSC_2630.JPG

DSC_2650.JPG

DSC_2622.JPG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充分认识到: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做到党规党纪面前知敬畏、守规矩,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初心和使命融入日常的教育、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为学院的改革发展添砖加瓦,奉献力量。

编辑:王文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