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宿舍安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3日
查看:
  来源:

橙园茶话—安全宣讲5 - 副本.jpg

本网消息(图/文 詹春艳)10月23日,我院公寓党建服务队在橙园三栋党员活动室围绕校园及宿舍安全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学院学工办辅导员秦晶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主持,学院党员服务站服务部、宣传部及维修服务队、宿舍美化服务队同学和寝室室长代表参与活动。

橙园茶话—安全宣讲10 - 副本.jpg

服务部同学首先介绍了党员服务站服务部的工作职责,向参会同学传达了党员服务站服务工作的基本要求。维修服务队及宿舍美化服务队接着介绍了学校对于寝室卫生和安全的总体要求以及部分寝室在文化建设和安全管理方面暴露出的问题,提醒党员同学和所在宿舍严于律己,起好模范带头作用,注意寝室卫生,时刻保持寝室整洁。

橙园茶话—安全宣讲7 - 副本.jpg

秦晶老师总结介绍了寝室安全和校园诈骗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要加强宣传指导。秦老师提醒广大青年同学注意防盗防骗防火,在寝室里禁止使用违规电器,禁止乱牵乱搭,防止因漏电、超负荷等发生火灾;同时,提醒校园贷无孔不入,各种诈骗手段层出不穷,希望同学们要懂得保护自身安全和合法权益,警惕各种校园诈骗。


编辑:管理员